Acrylic seal-BC600高分子彈性複合材料

BC600 高分子彈性複合材料
Acrylic seal 是由特合成樹脂分散於水泥,混合高級矽砂而成的可曲撓性防水材,可與任何表面接著,具高度曲撓性、防水性、抗磨損性及抗耐候性,可防止鹽類侵蝕,也可填充毛細狀裂縫。

主要用途
Acrylic seal 對所有砂漿、混凝土表面、內牆外牆及地上或地下結構物⋯.等施工表面都具有防水及修飾作用,在一般的施工工程包括屋頂、外牆、水池、花台、廚房、窗框、浴廁、隧道、地基、橋樑、矮護牆及建築牆面或其他會滲水情形發生的表面。

產品特性

‧ 高度可曲撓性,Acrylic seal 具高度機械流動性。
‧ 極佳接著力,良好的滲透及覆蓋能力,可填滿孔洞及修補龜裂。
‧ 100% 防水性,具良好透氣性,不長霉及青苔。
‧ 具極佳的耐候能力,可長期抵抗陽光,風雨及鹽霧的侵蝕而不會造成剝落或風化。
‧ 無毒性,可施作於飲用水直接接觸的地方,如水箱或蓄水池。

產品簡介

Acrylic seal是由特合成樹脂分散於水泥,混合高級矽砂而成的具可曲撓性防水材,可與任何表面接著 ,具高度曲撓性、防水性抗磨損性及抗耐候性,可防止鹽類侵蝕,也可填充毛細狀裂縫。

高分子彈性複合材料的特性

Acrylic seal為二劑型混合使用的成份,混合後變成具搖變性的塑性物質,容易施工。即使於垂直 也不會垂流,而且與混凝土、石材、木材、鋼筋、鍍鋅板、銅器等,的接著性都很好,乾燥後可耐候、溼氣、鹽類、防水、但可透水氣、具極佳抗刮及防滑、無塵、可防機油其物質本身不含毒性,不含氯化物或其他腐蝕性鹽類。





BC600 產品測試規範

全晟特化建材/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 - 金門分公司

屋頂防水建材

地址:221台灣新北市汐止區環河街185巷13號  電話:02-26927170  
官方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