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萊EPDM系列產品

泛水材料

密封膏和膠粘劑



卡萊集團已經引領EPDM市場超過45年,在超過18.6億帄方米的屋面上安裝了這種耐久性能、抗老化性能及耐候性能極好的防水材料。EPDM以其優異的抗紫外線及抗臭氧性能而聞名,在所有彎曲抗疲勞測試中沒有任何改變。在最新的一項有關EPDM抗老化的測試中,EPDM在置於26年的真實暴露環境下,仍然保持著優越的抗拉強度,抗剪強度及抗老化性能。

卡萊EPDM系列產品 Sure-White® 是行業內唯一的白色三元乙丙屋面卷材, 滿足 LEED 認證要求。


1960年,卡萊研發出單層屋面系統EPDM卷材;竣工於1961年的芝加哥奧黑爾機場餐館是卡萊最早完成的單層屋面項目。卡萊屋面系統以其耐候性和耐久性著稱,截至今日,已成為全球公認的最可靠最耐久的單層屋面系統供應商。



全晟特化建材/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 - 金門分公司

屋頂防水建材

地址:221台灣新北市汐止區環河街185巷13號  電話:02-26927170  
官方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