堵漏材料-DK-011斥水性發泡止漏劑(斥水性MDI)

INJECTION SYSTEM 化學泥漿止漏系統
DK-011是以具反應性NCO官能基之異氰酸鹽聚合物為主成分之單液型斥水性聚氨酯PU發泡止漏劑, 與水作用後迅速膨脹,達到止水之目的。應用於地盤安定、防止漏水,廣泛使用於各土木結構及建築工程方面。


 


 
應用範圍
1. 大樓、橋樑、隧道等各種水泥建物裂縫之滲水止水及結構之補強。
2. 工廠基地、建物基地、一般土地等之地質穩定改良灌注。

產品特性
‧ 利用NCO 遇水(溼氣)發泡膨脹原理,以高壓灌注機械灌入建物工地裂縫中,而達到止水補強之功能。
‧ 本產品之發泡膨脹物沒有毒性且不溶於水,不會造成水質污染,無第二次公害。
‧ 本產品不含CFC 等發泡劑,不會對地球臭氧層造成威脅。
 


保存狀況
此產品必須原封存於乾燥之地點,切勿暴露在陽光直接照射下或温度低於5℃之地點。

包裝
DK-011斥水性發泡止漏劑 (斥水性MDI) 18公斤/桶。

特別限制
‧ KD-011斥水性發泡止漏劑 (斥水性MDI)在完全硬化後,在生理上是無害的。
‧ 不要讓眼睛、嘴與皮膚接觸到藥劑,勿吸入氣體,未硬化的液體可能致使皮膚過敏,
  最佳的防護措施是在工作時戴上保護手套或護目鏡。
‧ 若皮膚不慎接觸藥劑時,應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,盡量避免使用溶劑。
  假如藥劑進入眼睛,必須以流動的水立即清洗,在任何狀況下都需由醫生診斷。
‧ 空的容器可能殘留有本產品,所以不可再使用。
‧ 所提供之產品之物性反應,我們確信足可信賴,而相關應用部份只是概論,
  不被解釋為規格,保證產品品質,無任何應用後保證之表示與暗示。
全晟特化建材/工程有限公司 台北總公司 - 金門分公司

屋頂防水建材

地址:221台灣新北市汐止區環河街185巷13號  電話:02-26927170  
官方網址